菩提園朝聖之旅簡短訊息

最尊貴的 第九世吉噶丘突仁波切口諭:
 

我很高興我的弟子經常可以在繁忙的生活中,撥空參與至佛陀的聖地朝聖。當我參加朝聖時,總讓我感到十分喜悅與愉快。

我們都是佛的弟子,是佛陀的追隨者,前往佛教聖地朝聖是非常重要的事,且朝聖亦為消除業障重要法門之一。由於朝聖之地皆為諸佛菩薩足跡所至之處,曾經加持過,不管時空變換,加持力依然持續著,但取決於我們的心意,不管禪坐或持咒或者是朝聖,對於佛菩薩要虔誠恭敬且深具信心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我們皈依佛、法、僧三寶,必須尊從佛陀的教法,即諸惡莫作,眾善奉行,隨時隨地要發菩提心來利益一切有情眾生。

我衷心感謝弟子張昌邦先生與黃娟娟和鄭文鋒先生與黃慧真的鼎力支持,還有安信旅行社許明仁先生與周美華籌劃安排朝聖團,因為人生無常,祈願弟子們經常撥冗參與朝聖,我時時將修法和朝聖的所有功德,迴向所有一切眾生,願眾生離苦得樂,速證菩提。


附記:由於我煩忙的行程中,沒有閒暇的時間來編排網站,每次想增加更多訊息讓弟子們點閱分享,然而荒蕪時日,深感抱歉!